^________________^

Friday 5 August 2011

最近都在忙 ; ╮(╯_╰)╭

努力工作 、




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、
我沒有因爲有誰、就忘了有過你們 ♥  
每個 , 每個 都是我疼愛的 ♥ 
別説怕會連累到我 、並 沒有 .. =]


很懷念之前縂愛 打打閙閙在一起的 日子 


我不曾忘記過任何一個 
我並不想失去任何得一個 .. =]















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